義大利 Castello di Querceto 酒莊莊主訪台品酒會

Castello di Querceto 凱薩城堡自十九世紀開始由法裔 Fancois 家族所有,其建築歷史極其悠久,遠在羅馬時期便已經是重要的軍事防守設施。現今森林與山丘環繞,保護著城堡與葡萄園,外觀仍保存著中古世紀風味,高聳的塔樓聳立在城堡中央。酒莊在 1911 年贏得國際釀酒學獎,1924 年成為經典奇揚第地區釀酒委員會的會員之一。

義大利 Castello di Querceto 酒莊莊主訪台品酒會

凱撒城堡莊園所在地理環境非常獨特,屬於奇揚第山北端的延續,土壤為多色片岩之組成,含有白堊紀豐富錳鹼性土,非常適合種植當地特有的桑嬌維賽葡萄。由於對釀酒過程的品質要求,使用有機種植並以手工摘取葡萄,無論是釀造、桶陳、裝瓶、陳年,全程在莊園裡完成。除傳統的製程,凱撒城堡亦有現代化不鏽鋼桶、自動控溫系統與溫控酒窖。在裝瓶後,葡萄酒依照不同的酒款,會被放置 6-12 個月才上市。

教父級釀酒師的堅持

Alessandro Francois

酒莊主人兼首席釀酒師亞歷山大˙法蘭西斯 (Alessandro Francois) 對其釀造產品有獨到的見解,亞歷山大以不同的土壤狀況、微氣候分析與多樣葡萄園的試驗得知,只有將採收自每塊葡萄園的葡萄分開釀造才能強調出各式產品獨特的個性與風味。

品飲酒款

■ Vernaccia di San Gimignano維納希白酒 (NT$ 500)
■ Querceto Chianti紫色城堡 紅酒 (NT$500)
■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古典香堤 紅酒 (NT$ 1,300)
■ Il Picchio啄木鳥 紅酒 (NT$ 2,000)
■ Cignale 山豬故事 紅酒 (NT$ 2,800)

特別加碼

■ Romantic 羅曼羅蘭 紅酒 (NT$ 7,000)

活動時間: 2019/11/29 (五) 19:00 ~ 21:00

費 用: 850 / 位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