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極淨風土 – 經典紐西蘭品酒會

「每一杯紐西蘭葡萄酒都會引人進入一個純美的探索世界。」

儘管紐西蘭葡萄酒躍上國際舞台卻僅僅三四十年的光景,但因為沒有傳統束縛,新技術快速普及,創新不斷,隨著對當地風土條件的探索和磨合,無論是葡萄種植或是釀酒技術都達到國際一流的水準。

清澈純淨、充滿活力是紐西蘭葡萄酒最明顯的特色,涼爽的氣候使葡萄的生長期變得更長,充足的日照配合明顯的晝夜溫差讓風味變得複雜多變,更保持了清新爽脆的酸度,也因此造就了美妙的平衡感。

這場品酒會特別與新竹安捷國際酒店合作,歡迎新竹地區的朋友們來一起體驗 AJ Hotel 超高質感的設施與一流的服務。

Tinpot Hut 隱世小屋酒莊

隱世小屋 (Tinpot Hut) 的故事始於2003年,作為馬爾堡 Awatere Valley 的先驅,釀酒師 Fiona 選定在 Blind River 開始耕耘他的夢想,誰曾想這塊過去放牧羊群的土地,竟能產出無與倫比的優質白酒,特別是馬爾堡招牌品種 – 白蘇維儂 (Sauvignon Blanc)。也以此為契機,隱世小屋成為了 Decanter 自創立以來給予 98 分評鑑白蘇維儂的第一人。

Ostler 奧斯特勒酒莊

奧斯特勒 (Ostler) 酒莊坐落在懷塔基河南岸,距離東部海岸不遠,在過去懷塔基河被視為中奧塔哥 (Central Otago) 與坎特伯雷 (Canterbury) 兩地的分界,氣候相當寒冷,但秋季多陽。土壤多為連布根地都相當少見的大粒石灰岩,適合種植黑皮諾、灰皮諾與麗絲玲等葡萄品種。

奧斯特勒酒莊相當重視人與自然間的連結,精湛的釀酒工藝,讓當地獨特的地理 (Climat) 能很好的展現在冷涼氣候的優雅酒風中。

品飲酒款

■ 2017 Tinpot Hut Marlborough Sauvignon Blanc
隱世小屋酒莊 馬爾堡 白蘇維儂 ($1,100)
■ 2017 Ostler North Otago Waitaki Gewurztraminer
奧斯特勒酒莊 懷塔基谷 格烏茲塔明娜 ($1,400)
■ 2016 Tinpot Hut Marlborough Pinot Noir
隱世小屋酒莊 馬爾堡 黑皮諾 ($1,200)
■ 2017 Ostler North Otago Waitaki Pinot Noir
奧斯特勒酒莊 懷塔基谷 黑皮諾 ($1,400)
■ 2016 Ostler Waitaki Caroline’s Pinot Noir
奧斯特勒酒莊 卡洛琳單一園 黑皮諾 ($2,350)

活動時間

■ 2019/10/26 (六) 19:00 ~ 21:00

活動地點

新竹安捷國際酒店 司舵廳
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168號14F (高鐵站前 暐順經貿大樓)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