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義法國葡萄酒 – 艾斯莊園品酒會

艾斯莊園 (Maison de Grand Esprit) 與奔富 (Penfolds), 鹿躍酒莊 (Stags’ Leap Winery) 同屬於全球最大精品葡萄酒集團之一的富邑精品葡萄酒集團 (Treasury Wine Estates)。其金色「神奇獨角獸」之形象鑲嵌在孔雀藍的主色調當中,呈現出低調奢華而又突破前衛的設計風格。獨角獸被公認為是「變革的主宰」, 並賦予力量讓世人相信萬事皆可能,正如艾斯莊園積極傳遞變革及進取的品牌精神,將簡約質感與現代風格帶到舊世界葡萄酒的領域,展現來自波爾多、布根地、香檳區、隆河谷和普羅旺斯等全法國最優質的葡萄酒風格,融合了舊世界葡萄酒優雅形象和新世界突破創新的靈魂,開啟法國葡萄酒的傳奇新篇章。

極具創新和時尚標誌的艾斯莊園一經面世,不僅斬獲各項大獎如2017年度中國環球葡萄酒及烈酒大獎 (2017 China Wine and Spirit Awards,CWSA) 評選,從五千多款作品中脫穎而出。並且在亞洲首屈一指的酒類品評賽 2017 年度國泰航空香港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品評大賽 (2017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HKIWSC) 合計斬獲了13枚獎牌,並且獲得被國際公認為是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葡萄酒評論家 James Suckling 的高分評價。

品飲酒款

  1. 奧秘 香檳 ($1,960)
  2. 綺幻 普羅旺斯粉紅酒 ($1,180)
  3. 綺幻 布根地紅酒 ($1,400)
  4. 奧秘 律沙克-聖愛美濃紅酒 ($1,850)
  5. 奧秘 教皇新堡紅酒 ($1,850)

時間及費用

活動時間: 2019/06/14 (五) 19:30 – 21:30
活動費用: NT$ 800 / 每位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