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ET Level 3 Wines
高階葡萄酒認證課程新竹班

號外!號外!


新竹地區第一場 WSET Level 3 Wines 課程,開始募集學員!

各位新竹地區想要進一步鑽研葡萄酒知識的朋友們有福了!台灣第一位葡萄酒大師 (MW, Master of Wine) – Mark Pygott 及陳怡樺老師聯手上課。

後院生活葡萄酒坊繼 2017 年與台灣酒研學院合作,開辦新竹地區有史以來第一場 WSET Level 2 課程之後,今年再接再厲,要為大家把老師從台北請下來,開辦新竹第一場的 WSET Level 3 Wines 課程。

想要進修 WSET Level 3 課程的酒友們不用再舟車勞頓,連續好幾個星期六、日起個大早趕車去台北上 11:00 開始的課,也不需要在 20:00 下課之後,又身心疲憊地趕回新竹。

預計 9 月開班,限額 14 位,有興趣的朋友們請預先報名喔。

報名網址: https://goo.gl/6FvD5P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