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將至 ? 轉乾坤!

迎接金牛年,當然要來瓶「紫牛」紅酒 ,讓您在新的一年大紅大紫!

Cave Estezargues Andezon Cotes du Rhone Villages 紫牛紅酒

日本頂尖葡萄酒雜誌 《Real Wine》 2017 年冬季號的封面酒款,來自法國南隆河產區的 Cave Estezargues 是法國與日本餐廳與小酒館中,最喜愛使用的熱門酒莊之一,每一款開瓶就好喝!

酒莊的頂級款 Andezon Village – 紫牛,採收自 Lamouroux 家族所有的單一葡萄園。手工採收後,在橡木桶內陳年 12 月後裝瓶,濃郁飽滿的香料、菸草、烤麵包、黑莓、桑椹、黑李、花香、草莓、橡木桶等香氣,酒質純淨結構紮實,但喝起來卻十分輕巧細緻,尾韻很長,搭餐也非常容易。

Cave Estezargues 艾絲蒂合作社 1989 年才創立,短時間內即已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法國自然葡萄酒合作社,位於南法 Avignon 亞維農半小時車程外的 Estezargues 村內,集合 30 多個精緻型小酒農共同合作,目前是法國最大的自然酒釀酒合作社,以果飽滿果香、柔順易飲且極高 CP 值的自然酒而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