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收藏的澳洲紅五星酒莊旗艦

這是第十版的 LONGVIEW ”THE PIECE”,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是最後一版了,產量更是只有以往的一半。阿得雷德丘 2018 年的氣候溫暖乾燥,造就了品質極佳的 SHIRAZ,能冠上 LONGVIEW 酒莊旗艦 – ”THE PIECE” 的名號,必然是具備頂級 (the top dog) 的水準。

LONGVIEW VINEYARD THE PIECE SHIRAZ 2018 ADELAIDE HILL 澳洲阿得雷德丘

濃郁的黑莓、桑葚等成熟黑色水果氣息,伴隨著奢華的橡木、丁香、月桂葉的香氣,厚實飽滿的單寧,尾韻綿長令人印象深刻,具有至少 10 年至 15 年的陳年潛力。

阿德雷德丘是澳洲南部最重要的葡萄酒產區之一,因為靠近海岸,終年輕拂的微風為平緩的山丘帶來濕冷的水氣,配合充分的陽光,在這樣極佳的環境下,當然造就了品質極佳的葡萄酒。

由一對義大利裔兄弟聯手開創的遠景酒莊 (Longview Vineyard) 在這裡大放異彩,不僅在全球各大葡萄酒競賽中獲獎無數,今年更榮獲在澳洲極為重要的 Halliday Wine Companion Awards 2022 紅五星酒莊。

LONGVIEW 2018 “THE PIECE” SHIRAZ 黃金十年極限量版
建議售價:NT$2,800
只有 12 瓶,錯過就沒了~!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